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召开智慧校园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人: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8-12-05 动态浏览次数:912

20181128 日,学校网络安全暨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在校办314 召开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出席。

此次会议,根据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江西省高校智慧校园建设评估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印发<江西省高校智慧校园建设评估标准(试行)>的通知》,专题研究部署智慧校园建设评估工作。

胡书记在会中强调,做好智慧校园评估工作,是学校信息化建设重要抓手、是学校内涵发展的重要内容、是学校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智慧校园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切实遵循智慧校园评估工作的基本原则,要立足校情、适度展示、以评促建、统筹兼顾。

会后,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智慧校园评估文件,研究评估指标的构成和内容,理解评估指标的含义和导向,在比对分析的基础上认真开展自评,123日前各单位已经把自评分数和支撑材料交到了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