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学办公区网络使用的说明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5 动态浏览次数:984

各校园网络用户:

学校暑假期间完成了对校园网核心设备的优化升级,解决了上网登录延时的问题。现就教学办公区校园网络登录作以下说明:

1、教学办公区的校园无线网络已正式投入使用,但建议以有线网络为主,无线网络为辅,均使用Web认证(网页认证)登录上网。私自接入网络的路由器,若配置不当,极易导致本楼栋其他设备获取不到校园网地址,无法上网,请各用户尽快拆除。

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要求,教学办公区已使用实名制认证上网,上网账号密码与信息门户账号密码一致。

3、根据“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用户须接受网络安全的监督和管理,如将上网登录账号密码给他人使用,所产生的网络安全责任由用户本人承担。

4、因登陆信息门户后,用户可以直接点击进入到办公、科研、教务等校内主要系统,涉及个人隐私,请用户妥善保管自己的账号密码。

 

江西农业大学信息中心

                                                                  2018年9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