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修改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6 动态浏览次数:3986

校园一卡通主要涉及校园卡密码、查询密码、支付密码三种密码,修改方法分别是:

 

1.         校园卡密码修改:校园卡密码用于校园卡消费、圈存等持卡操作。该密码修改需在圈存机上进行,步骤为:将卡放在圈存机读卡区—>校卡服务—>修改密码—>输入原密码一次,新密码两次—>确认—>修改成功

 

2.         一卡通网站登录(查询)密码:该密码用于在一卡通网站登录自助查询平台。密码修改步骤为:在校园网主页右下角点击“校园一卡通”,登录时输入学工号密码,进入自助查询平台后,点击页面右上角“修改密码”进行操作

 

3.         在线支付平台支付密码:该密码用于在web端在线支付平台对校园卡在线账户进行充值和转账缴费等。密码修改步骤为:通过校园网主页“校园一卡通”登录自助查询平台后,在首页左边菜单栏选择“第三方应用”,点击“进入在线支付”,在“安全中心”菜单下选择“修改支付密码”进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