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基本信息核对常见问题解答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05 动态浏览次数:3435

1、教职工要不要填写工商银行卡卡号?
    答:教职工无需填报工商银行卡卡号,财务处将统一给教职工办理“薪金卡”。
2、新来的教职工不在《基本信息核对表》上怎么办?或有些在部门《基本信息核对表》上的职工已经离职或调出了怎么办?
    答:在表的后面追加新增的职工、并在修改说明栏上填写“新增”;或在对应行的修改栏上写“调出”、“离职”等字样说明。
3、基本信息核对表没有收到?
    答:相片和《基本信息核对表》已在4月30日下午全部通过OA发给各单位的负责人(排在单位OA名单列表中第一位的),请向各部门负责人获取或通过OA发信息过来重新索取一份。
4、一卡通有什么用?
    答:“一卡通”校园卡将逐渐代替校内工作证、各食堂饭卡、借书证、浴室洗澡卡、就医卡等其他消费卡,凭校园卡将实现领取补助、奖学金、交四六级考试等功能。
5、一卡通校园卡办理的费用多少?
    答:教职工和学生办理首张校园卡免费。
6、我单位的临时工和合同工不在《基本信息核对表》上怎么办?
    答:此次统一办理校园卡的对象为在校财务处发工资且有工资编号的人员,其他人员如需办理请列出人员的清单,并写明其岗位、职责,将另行核发相应类别的校园卡。
7、学生在寝室点击“登录”按钮打不开自助查询网页怎么办?
    答:点击上面“登录”按钮前,请先退出“极速星空”连接;教职工在办公区可直接访问自助查询网页,在校外请先通过VPN访问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