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校园一卡通信息采集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30 动态浏览次数:2482

校属各单位:
    我校“一卡通”系统的建设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为确保系统录入信息的准确,现决定进行全校师生信息的核对工作,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现将有关工作任务、要求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采集核对对象
    本科生(非毕业班级):在校大一、大二、大三学生。
    研究生(非毕业班级):在校全日制研一、研二、博一、博二学生。
    教职员工(含人事代理、合同制人员和此次需要办理校园卡的离退休职工及其他临时人员)。
二、信息核对与采集
    各院系、部门负责本单位教职工和学生的信息采集核对;研究生处负责研究生的信息采集核对,研究生如为本校教师的需注明。
    信息核对如有错误,请直接在《基本信息核对表》上“修改说明栏”注明(如“身份证号更正为:”或“姓名更正为:”)。
    教职工和研究生的照片如需更换,请以原照片的文件名命名并替换原照片;无照片的人员提供照片,请以“学工号+姓名”的方式命名,统一由学院或部门收集,存放在以学院或部门名称命名的照片文件夹中,统一提交至信息中心。
    本科生照片核对及修改在网上进行。
《基本信息核对表》及照片将通过办公系统发给各单位负责人,请安排专人负责信息核对、采集工作。
三、信息核对时间安排
    信息采集、整理、核对及提交时间:4月30日-5月10日。
四、信息核对内容
    1、教职工:主要核对姓名、工资编号(新编号为在原编号前加6个“0”)、身份证号、照片等信息。
    2、研究生:核对姓名、学号、身份证号、手机号码、所在院系年级、照片等信息,填报本人常用的工商银行卡号。
    3、本科生:核对姓名、学号(新学号为在原学号前加“60”)、身份证号、手机号码、照片等信息,填报本人常用的工商银行卡号。
五、有关事项说明:
    1、工商银行卡必须为南昌市范围内网点办理的。暂无工行卡的,请自行前往学校工行网点办理后,再填报卡号。工商银行卡用于与一卡通校园卡绑定,实现自动圈存(当校园卡余额低于设定金额时,自动从银行卡转入预设定额度资金)。
    2、本科生自助修改照片方法:从学校网站首页右下角应用系统中“校园一卡通”进入,登录自助查询系统,在“个人信息”菜单中点击“个人照片上传”,上传修改照片。照片质量合格且无错误的可不修改。
    3、照片用于印刷校园卡,要求图像清晰,红底或蓝底为宜,JPG格式。无照片或照片需更换的均须提交。
    4、信息提交不完备的,暂不予办理校园卡,后果自负。
    5、职工和研究生的《基本信息核对表》及照片文件可通过OA发送至信息中心宁再早老师,电话:0791-83813804。
  
                                    信息中心
                       2014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