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亮老师摄影艺术作品展圆满结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13 动态浏览次数:857

 

         5月11日下午,由省高校摄影学会主办,我校信息中心与园林学院协办的张伟亮摄影艺术作品交流展在园林院设计楼展厅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展自5月5日开始,共展出64件作品。展出作品多数为张伟亮老师2004年以后完成,分为风景、人物、花卉三大部分。作品内容既有《静谧的泸沽湖》《征途》《金色滩涂》《碧塔海草甸》《山路弯弯》《唐古拉的春天》等体现西藏、青海湖等西部地区自然景观深邃神秘特点的作品,也有《上堡梯田》《生命》《春》等展示江南水乡生动灵秀特点的作品。
 
         7天的展览期间,学校副校长王华林、上官新晨等校领导,师生员工、省文联、省摄影家协会、等近千名摄影艺术爱好者前往观看了展览。
 
        展览期间,省摄影家协会还组织了30余会员前来观看,并现场举办了专题研讨会,就张伟亮老师作品的艺术风格、构思特点、艺术价值取向等内容进行了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