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见面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1 动态浏览次数:1877

    1030日至11月3日,以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傅泽田教授为组长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组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审核预评估。

    1031日,专家组见面会在校办公楼二楼圆厅举行。评估专家组全体成员,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部分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预评估工作办公室、各工作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长赵小敏主持会议并致辞。

    赵小敏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江西农业大学这所百年老校已有77的本科教育历史,具有重视本科教育的优良传统,学生有着报国兴农、奉献“三农”事业的基因。高水平本科教育是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重要基础,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内容。希望专家组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学校查找短板、诊断问题,帮助我校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学校也将以预评估为契机,虚心接受专家组的指导,严格遵照专家组的评估意见,认真进行整改提高,切实提升教学工作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内涵建设、科学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就本科教学工作作了补充说明。她指出,学校从五个方面牢固确立了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一是领导重视,以上率下,推动强化教学中心地位;二是政策引领,引导教师潜心教学;三是完善制度,确保培养目标达成;四是深化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五是投入优先,保障教育教学条件。同时,胡春晓就生师比例、生均教学经费投入、生均教学行政用房、生均纸质图书资料等重要数据向专家组作了具体说明。

    专家组组长傅泽田教授代表专家组就本次审核预评估工作做了简单说明。他表示,专家组将严格按照审核评估流程开展工作,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本次审核预评估。

    见面会后,专家组一行考察走访了花卉基地、图书馆、林学院实验中心、工学院学生创业基地、体育馆。

    预评估期间,专家组将通过听课、查阅材料、深度访谈、考察设施、走访学院和部门等多种形式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全方位的考察。

报道:宣传部 高芸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