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网络教学综合平台应用培训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29 动态浏览次数:867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我校课程建设信息化步伐,推进我校课程教学资源网络化和促进师生网络交流互动,实现优质教学资源的共享,学校引进了一套清华大学开发的网络教学综合平台。为帮助广大教师能积极使用该网络教学平台,学校将举办网络教学综合平台应用知识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培训人员                

   凡需要使用多媒体教学的教师;承担或申报精品课程的项目组成员;今年欲申报网络课程建设项目的教师。

二、培训内容

   网络教学综合平台基本操作方法及综合应用技巧,使参加培训的教师能够应用网络教学综合平台辅助教学及进行师生教学互动。通过培训掌握利用平台建设精品课程和网络课程。

三、培训地点及时间

   培训时间:515

培训地点:惟义教学大楼(第一教学大楼),阶三教室

四、相关要求

1)参加培训的人员请提前5分钟到场,培训期间将进行考勤;

2)参加培训的人员请准备好教学大纲、教师信息、授课教案、情景设计等电子文件便于练习;

3)请各学院将培训教师名单于5月7日前通过办公系统发送至信息中心陈清处(电话:3813458)。)

请各学院务必通知相关人员,做好组织工作,保证本次网络教学综合平台使用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 

                                        

教务处   信息中心

201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