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立项课件验收展评会在二教307报告厅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26 动态浏览次数:576

      2010424上午八点半,由教务处、信息中心举办的对2008年立项课件验收展评会在二教307报告厅举行。来自11个单位的27件课件参与验收展评。经过评审委员会的打分和综合评议,共评出通过结题26项,共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获奖名单将于近期进行公示。

 
  参赛作品作者在10分钟的演示时间中,充分展示了作品的功能和特色,并在随后回答了评审专家的提问。
   
多媒体课件作为课堂教学的一种重要而有效的辅助手段,对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但是,如何将传统板书和多媒体课件有机结合,合理使用,是值得广大教师思考的问题。在高等教育全面转向内涵发展,学校大力推进质量工程建设的时候,各教学单位应该积极组织、鼓励广大教师参与课件制作、展评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营造全员参与教学,全员重视质量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