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第四届高等院校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展示评比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03 动态浏览次数:614

 

        由省教育厅主办的江西省第四届高等院校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展示评比结果日前公布,经过教师现场演示课件、专家评分、结果公示,最终我校获得了三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获得一等奖课件的分别是黄建伟等教师的《公共管理学》、王兴宇等教师的《ASP.NET(C#)网络课程》、彭莹琼等教师的《数据结构》;获得二等奖的课件分别是宋心果等教师的《广告设计网络课程》、郭晓敏等教师的《经济林栽培学》、彭军等教师的《物流管理学》、艾施荣等教师的《离散数学教学课件》;获得三等奖的课件是是杨同华等教师的《多媒体课件制作》。
        通过全校范围征集、模拟评比、专家评定,我校选送十三个课件参加大赛。有关方面负责人表示,今后我校将继续提高对制作、使用多媒体教学课件的认识,发挥其在教学手段改革中的作用,把它作为加快学校内涵建设、质量建设和促进高校教师专业化成长的重要措施,建设优秀教学课件(包括网络课件)资源库,加快资源共享的步伐,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自主学习精神,为提高教学质量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