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xcb发布时间:2017-11-08 动态浏览次数:870

         118日上午,学校在校办二楼圆厅召开全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各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单位书记、院长、教学副院长、院评建办联络人,各评建工作组负责人、评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赵小敏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预评估专家通过细心“把脉”、全面“问诊”,对我校办学优势和特色、对迎评促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预评估专家组的反馈意见上来,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预评估整改工作。

    赵小敏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各学院、各部门要全面梳理、领会专家反馈意见,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凝聚共识,明确整改目标任务,科学制订整改工作方案。要端正工作态度,提高认识和站位,对症下药、查缺补漏,敢于担责、雷厉风行;要切实分清轻重缓急,理清先后顺序,近期问题立行立改、尽快见效,长期问题要分期进行、逐步解决;要切实细化责任分工,按照完成时间表,实现整改全覆盖,确保不留死角。二要狠抓整改落实,各部门要结合具体工作,迅速采取有效措施,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全力冲刺,坚持问题导向、短板导向、发展导向,重点抓好基础、规范、典型、特色、落实、发展、协调和实效等八个方面的整改工作。三要责任到人、督查到位,各学院、各部门要把整改工作执行情况列入本单位重要议事日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整改工作,要细化责任分工,加大工作力度,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实现整改全覆盖;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靠前指挥,严把工作质量关、进度关、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校党务政务督查室、监察室要加强对审核评建工作的督察督办,深入各单位、部门、评建工作组开展整改工作实施情况的专项跟踪督查,定期通报,把评建工作和单位、个人年度考核挂勾。

校评建办主任、副校长贺浩华就学校做好下一阶段的评建工作作了部署。贺浩华要求,全校各教学单位、各职能部门要在预评估的基础上,一鼓作气打好审核评估的攻坚战,按照专家组的反馈意见逐条对照、按质按量完成整改。要进一步浓厚全校评建氛围,理清各项迎评材料,及时更新网站内容,维护好校园环境卫生,认真做好评估期间的访谈准备,全校师生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

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就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工作作了强调,她要求,一要学习宣传好,要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增强责任意识,加大宣传力度,浓厚迎评氛围;二要贯彻落实好,各单位要细化整改内容,责任到人,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三要督促检查好,由党务政务督查室牵头、监察室参与、各单位积极配合,切实做好整改工作,确保审核评估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会上,校评建办副主任魏洪义就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简要汇报了需整改的工作。

  

报道:高芸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