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
发布人:xcb发布时间:2017-11-04 动态浏览次数:273

    112日下午,学校在校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评估专家组成员、在校校领导、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学单位负责人、专业负责人、评建工作联络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家组组长傅泽田教授主持。

     评估专家组组长、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傅泽田代表专家组作意见反馈。家组认为,学校在定位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办学特色等方面取得明显的办学成效。同时,结合我校自评报告、状态数据分析报告和年度质量报告,专家组深入指出了我校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反馈会上,楼程富、蒋小光、刘义保等其他专家组成员分别结合自己在校考察、走访、听课、查阅资料等工作情况,客观地指出了学校在本科教学和迎评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改进和加强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校长赵小敏代表学校作了发言。他说,这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是对审核评估的一次预演,专家组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把脉问诊十分准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我校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学校相关单位要认真梳理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对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逐项做好整改,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切实把专家的意见转化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工作的实际行动,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正式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进一步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

报道: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