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工行江西省分行营业部签订“校园一卡通”合作协议
发布人:admin发布时间:2013-03-19 动态浏览次数:840

12月6日,我校与工行江西省分行营业部合作实施银校“一卡通”项目签约仪式在校办公楼举行。工行江西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江华柱、副总经理姚春英,我校副校长金志农、潘晓华出席签约仪式。工行江西省分行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副校长金志农主持签约仪式。

副校长潘晓华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指出,银校“一卡通”项目建设不仅能拓宽双方的合作领域,更能提高学校财务绩效,方便广大师生,对学校数字化、信息化建设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在合作过程中,双方要主动加强沟通和交流,精心实施,力求创新,善于总结,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目标。

工行江西省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姚春英在讲话中表示工行江西省分行营业部将集中全行人才优势、品牌优势、产品优势和科技优势,专门为我校发展提供独具特色,专家级、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全力做好我校“一卡通”项目建设,争取早投产,方便广大师生员工。

潘晓华副校长、江华柱总经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标志着我校与工行江西省分行营业部的银校“一卡通”项目正式实施。

据悉,银校“一卡通”项目是整个数字校园的核心,它将双方系统互联,利用银行网点、电子终端设备以及电子银行渠道,为我校教职员工和学生提供金融服务。同时,该卡将与校园卡无缝对接,使校园卡具备圈存、充值、电子钱包消费等功能,真正实现统一的电子支付和费用收缴管理,全面提升学校管理效率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