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资源建设
 
资源库建设

一、为适应现代教育技术的发展,促进教育网络化、信息化进程,建立江西农业大学网络教育教学资源库。

二、网络教育教学资源库基于“服务器 / 客户端”结构,符合校园网的技术规范。资源库中的教学课件库、共享软件库、通用素材库用于教学和科研活动。 用户经授权可对资源库进行添加、修改、删除等操作,共建江西农业大学网络教育教学资源库。

三、江西农业大学网络教育教学资源库应用系统通过网络为用户提供教学资源数据存储功能,仅向本校进行多媒体教学的教师提供服务,考虑到数据存储的重要性,用户必须完全同意所有服务条款,才能成为该系统的正式用户。用户在享受该服务时必须完全、严格遵守本服务条款:

1 、网络教育教学资源库只为多媒体教学提供教学资源和数据存储空间,用户只能存储与多媒体教学相关的课件、讲稿等电子资料。

2 、每个学期结束后,系统将回收空间,不再继续为用户保存系统中的电子资料,请自觉做好文件备份。

3 、对于精品课件、教案、讲稿等电子资料在征得用户本人同意后,我中心保留收藏整理的权利。

4 、用户对自己的用户名、密码和安全负全部责任。同时,每个用户都要对其账户中的所有内容及进行的活动负全部责任。我中心在应用户要求并且确认用户个人信息的情况下,可以对用户密码进行更改。

5 、我中心不对所存储文件的删除或储存失败负责。目前,每个账户分配700 兆字节的数据存储空间,如果超出,将会造成存储失败。

另外我们保留判定用户的行为是否符合网络教育教学资源库服务条款的要求的权利,如果用户违背了服务条款的规定,将会锁定甚至删除用户。

四、我中心在必要时会对该服务系统条款进行修改。用户要继续使用该服务,必须完全接受所有服务条款。

五、由于不可抗力或者其他因素,我中心可随时根据实际情况中断网络存储服务,不需对任何个人或第三方负责。 结束用户服务后,用户使用该项服务的权利马上中止,用户没有权利,我中心也没有义务继续为用户保存系统中的文件,请自觉做好文件备份。